小刺客称G7没有压力 绿军铁闸:我们能杀进东决

2017-05-15 07: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刺客称G7没有压力 绿军铁闸:我们能杀进东决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东部半决赛抢七大战将在周二开打,是凯尔特人队主场赢球,还是奇才队从客场突围?今天训练结束后,绿军球员们展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

“我们想赢,我们也能赢,”当家球星以赛亚-托马斯说道,“我从小的梦想就是打抢七,以及赢下抢七的机会。”

G6在华盛顿,小刺客错失绝杀。“我本可以再运一下球,也许这样就能过掉马基夫(莫里斯)。就差那么一点点,再给一点空间就行了。但这就是比赛,现在G6已经结束,你不能再去想那个球,”小刺客表示。

G7主场作战,会带来压力吗?“我不相信压力,”小刺客说道,“我刻苦训练,不会害怕任何压力。”

小刺客相信,回到主场能让球队的整体表现有所提升。“是的,我们的投篮不会有问题,”小刺客表示。

绿军后场铁闸埃弗里-布拉德利说道:“我会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比赛中,这是我要做的事,也是我的比赛方式。”

绿军是东部头号种子,布拉德利认为理应自信心更足。“是的,我相信我们应该去打骑士队,”布拉德利说道,“甚至击败骑士队打进总决赛。”

谈及备战G7的情况,布拉德利说道:“只要上场的每个人,都会在场上竭尽全力。”

勇士队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谈及抢七压力时表示:“所有这些球员,他们在大学打球时,疯狂三月的比赛就相当于抢七大战。所以,压力对球员来说,也是动力!”(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