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药厂2-2提前保级 因戈尔施塔特惨降级

2017-05-15 07: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甲综述-药厂2-2提前保级 因戈尔施塔特惨降级

德甲第33轮出现多场进球大战:RB莱比锡2球领先大好形势下被拜仁在补时阶段连入2球,主场4-5遭逆转;不来梅主场3-5不敌霍芬海姆,遭遇2连败;因戈尔施塔特客场1-1战平弗赖堡,提前一轮降级;勒沃库森主场2-2战平科隆,宣告保级成功。

勒沃库森2-2科隆

第14分钟,客队边锋佐勒禁区外回做,约基奇跟上迎球怒射破门,1-0!第49分钟,约基奇助攻,右后卫科伦特尔一条龙突入禁区劲射破门,2-0!第60分钟,布兰特左路传中,基斯林门前鱼跃冲顶破门,1-2!第71分钟,哈弗茨左路传中,芬兰妖锋波扬帕洛前门柱头球冲顶得手,2-2!最终,药厂2-2战平奥格斯堡。他们领先降级区内第16位的汉堡3分,由于末轮狼堡汉堡将直接对话,因此至少有1队积分无法超过药厂,勒沃库森提前一轮保级。

沙尔克1-1汉堡

第25分钟,本塔莱布左路斜传,布格施塔勒头球冲顶得分,1-0,沙尔克04打破僵局。比赛最后时刻,伍德突入禁区横传造成禁区混乱,霍尔特比小禁区线上横敲,拉索加后门柱扫射扳平比分,1-1!最终,沙尔克04主场1-1战平汉堡。此役战平,沙尔克04彻底无缘欧战资格,而汉堡则高出身后的因戈尔施塔特4分,避免直接降级,但排名倒数第3的他们(35分)距离身前的美因茨、奥格斯堡和沃尔夫斯堡(均37分)有2分距离,末轮不但要赢球,还要指望上述三队犯错,才能避免再次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沃尔夫斯堡1-1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24分钟,克拉默底线附近传门前,丹麦中卫维斯特加德中路头球建功,1-0!第58分钟,荷兰国脚巴佐尔右路传中,戈麦斯门前倚住对方后卫埃尔维迪,转身推射扳平比分,1-1!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狼堡高出降级区2分,末轮与身后一位的汉堡直接对垒,只需要一个平局即可力压对方保级。门兴则积44分排名第9,提前一轮失去欧战资格。

不来梅3-5霍芬海姆

第7分钟,克拉马里奇中路带球突破后找乌特,后者停球不稳却歪打正着助攻绍洛伊,后者禁区内左脚低射得分,1-0。第11分钟,绍洛伊右路精彩的大范围转移球,克拉马里奇左路得球后突入禁区右脚劲射破门,2-0。第40分钟,霍村两名边后卫之间的配合,卡德拉贝克右脚外脚背直塞技惊四座,祖贝尔左路心领神会杀入禁区晃过防守球员低射入网,3-0。第49分钟,祖贝尔直塞,又是克拉马里奇禁区右侧内切后低射近角得分,4-0。第51分钟,德米尔巴左路角球传禁区中央,比查克契奇甩头得分,5-0。第59分钟,克鲁泽左路传中,塞拉西门前鱼跃冲顶扳回一球,1-5。第86分钟,鲍尔右路底线附近低传门前,巴格弗雷德扫射得分,2-5。第90分钟,巴格弗雷德投桃报李,精准长传球找到鲍尔,后者反越位后在小禁区内抢射得手,3-5。最终,不来梅主场3-5失利,遭遇2连败。目前,不来梅积45分排名第8,仍有冲击欧联杯资格的希望。霍芬海姆积61分,因净胜球不如多特蒙德,排名第四。

弗赖堡1-1因戈尔施塔特

第31分钟,尼德莱赫纳头球摆渡,菲利普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单刀破门,1-0!第43分钟,客队中卫蒂瑟兰德单骑闯关杀入对方禁区后低射被挡,巴拉圭中锋莱斯卡诺头球补射扳平比分,1-1!最终,两队1-1战平。弗赖堡48分排名第6,占据争夺欧战资格主动权;因戈尔施塔特积31分落后汉堡4分,提前一轮遗憾降级。

美因茨4-2法兰克福

第42分钟,法兰克福新星巴科克传中,中锋赫尔戈塔卸球后在角度不大的情况下左脚抽射破门,1-0!第50分钟,赫尔戈塔头球冲顶被对方门将扑出,瑞士前锋塞弗罗维奇在门线上将球补入球网,2-0!第60分钟,弗雷右路直塞,科尔多瓦单刀赴会,禁区内爆射近角扳回一分,1-2!第62分钟,布罗辛斯基任意球传门前,队长贝尔头球冲顶,皮球弹地后入网,2-2!第76分钟,博扬右路斜传禁区,日本前锋武藤嘉纪头球精彩吊射得手,3-2!第92分钟,德布拉西斯罚入点球,4-2!最终,美因茨主场完成大逆转4-2击败法兰克福,积37分高出降级区2分,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法兰克福41分排名第11。

奥格斯堡1-1多特蒙德

第28分钟,马克斯射门被挡,芬博加松补射破门。第32分钟,香川真司助攻,奥巴梅扬扳平比分。最终,多特蒙德客场1-1战平奥格斯堡,与霍芬海姆同积61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联赛第3。奥格斯堡37分排名第14。

达姆施塔特0-2柏林赫塔

第14分钟,达里达精准斜传,卡卢门前头球冲顶破门,1-0!第28分钟,普拉滕哈特任意球开入禁区,托鲁纳里格哈后点头球破门,2-0!最终,提前降级的达姆施塔特主场0-2不敌柏林赫塔。柏林赫塔积49分排名第5,最后一轮只需要1分即可确保欧联杯资格。

RB莱比锡4-5拜仁慕尼黑

第2分钟,福斯贝里助攻,萨比策完成闪电进球。第17分钟,拉姆传中造点,莱万点球扳平。第29分钟,福斯贝里又造点球,韦尔纳罚中。第47分钟,福斯贝里助攻,波尔森射门变线入网。第60分钟,蒂亚戈门前鱼跃冲顶追回一球。第65分钟,韦尔纳再入一球。第84分钟,罗本劲射中横梁弹出,莱万头球补射得分。第91分钟,阿拉巴任意球世界波。第95分钟,罗本长途奔袭凭借个人能力攻入绝杀球直接杀死比赛。最终,拜仁客场5-4险胜RB莱比锡,两队此役过后仍然分列积分榜前2位。

(红拂夜奔)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红拂夜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