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德罗西沙拉维连场破门 罗马主场3-1胜尤文

2017-05-15 07: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甲-德罗西沙拉维连场破门 罗马主场3-1胜尤文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45分,2016-2017赛季意甲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挑战罗马。上半场比赛,勒米纳首开纪录,德罗西随后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比赛,沙拉维以及纳因格兰相继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1-3输给罗马,夺冠脚步放缓。

两队历史交锋180次,尤文86胜50平44负,进281球丢192球,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第17轮,当时凭借伊瓜因的进球,尤文图斯在主场1-0战胜对手。

第2分钟,罗马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引起门前混战,最终尤文图斯后卫将球解围。第7分钟,尤文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被马诺拉斯解围出禁区,阿萨莫阿在禁区前远射,击中了立柱。第15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左侧边角处远射,皮球高出。第17分钟,罗马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皮球打在了德罗西的背上出了底线,但是当值主裁认为博努奇将球碰出,罗马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马诺拉斯倒钩打门,皮球见高不见远,最终被尤文图斯后卫解围出底线。

第21分钟,斯图拉罗在前场偏左侧传中,伊瓜因在小禁区右侧传中,勒米纳打空门得手,尤文图斯1-0罗马。第25分钟,罗马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马诺拉斯头球攻门,布冯将球扑出,德罗西在门前两次补射,第二次补射将球打入,罗马扳平了比分1-1尤文。第28分钟,斯图拉罗的远射,偏出球门。第35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2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接到纳因格兰的传球后头球攻门,被布冯扑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沙拉维在禁区左侧内切后的打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死角,罗马队2-1尤文图斯。第60分钟,帕雷德斯因为恶意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62分钟,曼朱基奇在禁区内头球顶到中路,斯图拉罗没有得到皮球,尤文失去一次得分良机。第64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阿尔维斯上,利希施泰纳上。

第65分钟,禁区内萨拉赫和纳因格兰的配合,萨拉赫禁区内中路区域做球给右侧插上的纳因格兰,纳因格兰接球就射,皮球入网,罗马3-1尤文图斯。第68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迪巴拉上,斯图拉罗下。第74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第81分钟,曼朱基奇在一次拼抢时腰部有些受伤倒地,但是在经过简短的治疗后又回到了球场。第84分钟,伊瓜因以及勒米纳在禁区内的两次射门就打在了罗马球员身上。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1-3输给罗马,夺冠脚步放缓。

罗马首发:1-什琴斯尼、33-埃莫森、20-法西奥、44-马诺拉斯、2-吕迪格、16-德罗西、5-帕雷德斯、4-纳因戈兰、8-佩罗蒂、92-沙拉维、11-萨拉赫

替补:19-阿利森、18-洛邦特、15-维尔马伦、93-特米勒罗、21-鲁伊、10-托蒂、13-布鲁诺-佩雷斯、3-胡安、7-格勒尼耶、30-热尔森、52-弗拉泰西

尤文首发:1-布冯、26-利希施泰纳(64分钟 23-阿尔维斯)、4-贝纳蒂亚、19-博努奇、22-阿萨莫阿、18-勒米纳、5-皮亚尼奇、27-斯图拉罗(68分钟 21-迪巴拉)、7-夸德拉多、9-伊瓜因、17-曼朱基奇

替补:25-内托、32-奥代罗、15-巴尔扎利、23-阿尔维斯、21-迪巴拉、28-林孔、12-桑德罗、3-基耶利尼、8-马尔基西奥、14-马蒂耶罗、38-曼德拉戈拉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