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离场1举动暗示离队在即 伯纳乌为他鼓掌送别

2017-05-15 07: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J罗离场1举动暗示离队在即 伯纳乌为他鼓掌送别

皇马球迷可以说是五大联赛中最挑剔的球迷群体。今夜伯纳乌的球迷在J罗被换下时起立为哥伦比亚人鼓掌,不过这不是对J罗良好表现的褒奖,反而更像是以掌声送别J罗,感谢他过去三个赛季对皇马做出的贡献?真的是暗示J罗要离队了么?

事实上齐达内此役并不算是派出了全主力阵容,和上一次派出半主力阵容迎战格拉纳达的比赛相比,齐祖只轮换了4人,J罗在联赛中连续获得首发机会。不过由于C罗本场比赛也是首发出战,J罗不再拥有无限开火权,射门端活力被削减,另外塞维利亚一度在中场压制皇马,因此J罗整场比赛几乎形同梦游。

第61分钟,齐达内连续做出两个换人调整,J罗与莫拉塔一起被换下,伯纳乌的球迷起立为J罗鼓掌,哥伦比亚人也回敬了球迷的掌声。考虑到J罗眼下在皇马的地位以及受到多家俱乐部的追捧,今夜极有可能是J罗在银河战舰主场的谢幕演出。

本赛季皇马还剩下3场比赛,但无论是西甲还是欧冠决赛,都是客场进行。伯纳乌球迷也意识到了今夜过后,伯纳乌可能再无白衣J罗,起立鼓掌也是感谢J罗过去3年,109场比赛打进36球,帮助皇马获得1座欧冠、2座西超杯和2座世俱杯的贡献。

同样的掌声也可能是送给莫拉塔,西班牙锋霸今夜尴尬的0射门,但是这不能抹杀莫拉塔在赛季冲刺期对皇马联赛的贡献,齐达内多场比赛轮休,莫拉塔出战都是连续刷进球帮助皇马拿3分。而场上的纳瓦斯可能也是主场最后一次代表皇马出战,下赛季如果德赫亚到来,纳瓦斯铁定离队。

不过纳瓦斯、J罗和莫拉塔运气要比佩佩、马里亚诺和科恩特朗三人好得多,起码还有主场的谢幕演出,而佩佩则是因伤缺阵,马里亚诺和科恩特朗根本没有出战的可能。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