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痛批哈登失斗志

2017-05-15 08:2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宋翔)前火箭队巨星、名人堂成员麦迪在一档节目中对于火箭队的核心球员哈登在西部半决赛第六场输给马刺队的低迷表现表达了强烈不满,麦迪认为哈登应该向休斯敦球迷、队友与教练组进行道歉,“我为他感到羞愧。”麦迪如此痛批哈登。

麦迪对于哈登的表现感到无法理解并且十分气愤,他在节目中说:“他(哈登)根本找不到任何为自己辩护的理由,我为他感到羞愧,他在第六场比赛的表现太糟糕了,他应该为此向火箭队球迷、火箭队进行道歉。他原本有很大希望带领火箭队将这个系列赛的总比分扳平的,特别是马刺队在帕克、莱昂纳德都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的机会非常大,又是在主场作战。我喜欢哈登,但是在那天的比赛中,他看起来对于比赛失去了兴趣与斗志,他对于比赛没有取胜欲望。”

在那场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哈登表现严重失常,他的投篮命中率、得分等都远低于他的季后赛平均值。在赛后哈登做出解释,“大胡子”说自己在比赛开始阶段无法找到进攻节奏。不过在那场比赛结束后,有记者拍到哈登去夜店进行娱乐。第二天“大胡子”又缺席了火箭队的赛季告别采访。

麦迪在节目中对此说:“他在赛后一系列表现告诉我,那场比赛的结果对于他而言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这对于火箭队、休斯敦这种城市,都是很难堪的一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