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思鹏生日夜守卫苏宁首胜 成功续约或终老江苏

2017-05-15 08: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联赛第九轮,江苏苏宁主场先输后赢,在伤停补时阶段完成绝杀,最终2比1拿下山东鲁能。这个上赛季的联赛亚军终于拿到了联赛首胜,宝贵的3分也让球队暂时摆脱了降级区。

苏宁能够拿下首胜,第一功臣当然是特谢拉,正是他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苏宁2比1拿下山东鲁能。不过门将张思鹏也功不可没,下半场山东鲁能被罚下一人,苏宁大举压上进攻,鲁能也创造出几次反击机会,这几次反击都被张思鹏一一化解。在特谢拉进球之后,鲁能的中锋佩莱还完成了一次近距离头球射门,这次射门也被张思鹏死死摁住。

值得一提的是5月14日也是张思鹏的30岁生日,在球队的更衣室里,工作人员也专门为张思鹏准备了蛋糕,为他庆祝生日。

另外就在张思鹏生日前夕,搜狐体育了解到,他也已经与江苏苏宁俱乐部完成了续约合同。张思鹏与苏宁的合同原本今年年底到期。在签订新合同之后,张思鹏整个职业生涯的黄金期都将奉献给江苏苏宁俱乐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