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赛季首次半场换U23 小将碰撞头部着地受创

2017-05-15 08: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4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第26分钟,塔尔德利远射打破僵局。第58分钟,拉米雷斯头球扳平比分。第67分钟,王彤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全场比赛伤停补时第3分钟,特谢拉完成绝杀。最终,苏宁主场2-1绝杀鲁能,迎来赛季首胜。本场比赛,鲁能U23球员刘洋踢了20分钟就被郑铮换下,这是本赛季鲁能第一次在上半场更换U23球员。赛后,刘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是因为受伤而被换下。同时,他也表示球队踢得很坚韧,最后丢球有点松懈。

首先,刘洋谈到了自己被换下场的原因:“其实我在与重庆力帆的比赛第10分钟时候被对方前锋顶了后脑勺。而本场比赛一开始在一次拼抢中,倒地时候又是头着地。在场上出现了眼发花,看不清东西,我看到球的时候,看不到身边的人,主教练看到了我这种情况。下半场开始后才感觉好点,现在还感觉有点疼。目前还在和队医商量是否拍片子,不过因为没有出现恶心的情况,应该不用去医院。”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刘洋表示特别遗憾:“就是特别遗憾,球队战术调整比较多,因为几个被动换人,再加上王彤红牌被罚下。最后30分钟以少打多,球队踢得很坚韧,最后还是有点松懈,丢了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杨希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