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铮:被绝杀运气不佳 苏宁有实力外援水平较高

2017-05-15 08: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4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第26分钟,塔尔德利远射打破僵局。第58分钟,拉米雷斯头球扳平比分。第67分钟,王彤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全场比赛伤停补时第3分钟,特谢拉完成绝杀。最终,苏宁主场2-1绝杀鲁能,迎来赛季首胜。本场比赛,鲁能在上半场第20分钟用刚刚伤愈复出的郑铮换下了U23球员刘洋。赛后,郑铮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还需要慢慢找状态。此外,他认为最终被对手绝杀还是运气不佳。

首先,郑铮谈到了自己临危受命时的感受:“进入比赛大名单就要做好上场准备。上半场比赛踢了15分钟左右,小将刘洋身体上出了些伤病,主教练就让我做好上场的准备。”

虽然在足协杯上已经出战过,但是本场比赛还是郑铮本赛季的中超首秀。对此,郑铮表示还需要慢慢找状态,但是自己很兴奋:“身体上还需要慢慢找状态,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有踢比赛。今天首次在中超登场,还是比较兴奋的。”

对于最终遭遇苏宁队绝杀,郑铮还是表示惋惜:“首先我们队的王彤罚下场,导致人数不均等。我们在场上形成了防守的架势,一直被对手压着打。我们运气不佳吧,被对手绝杀了。”

对于苏宁前8轮不胜是否是实力的体现时的问题,郑铮表示:“不应该用(8轮不胜)评价对手,对手还是很有实力的,他们前场的外援水平比较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杨希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