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欢建功胡尔克遭越位误判 泰达0-1上港

2017-05-15 08: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九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上海上港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上半场傅欢的进球,最终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1比0战胜天津泰达。

自进入中超时代以来,两队过往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舞台总共有过8次交手的经历,其中天津泰达4平4负还未尝胜绩。在上赛季两回合碰面时,天津泰达客场和对方1比1战平,主场则0比1告负。本赛季前8轮战罢,天津泰达2胜3平3负积9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被辽宁沈阳开新1比1逼平。而上海上港则5胜2平1负积17分位居中超第二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3比0战胜贵州智诚。

比赛第1分钟,买提江主罚左侧角球,伊德耶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颜骏凌将球接住。比赛第10分钟,买提江左侧传中,贺惯禁区内抢在伊德耶之前解围出底线。比赛第17分钟,胡尔克右路底线附近传中,武磊在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高出。比赛第21分钟,天津泰达后场快发任意球结果被对方断球,随后奥斯卡在禁区外直接远射攻门偏出。

比赛第23分钟,古德利送出过顶长传,胡人天禁区内左侧传中,结果被颜骏凌单掌托出禁区。比赛第25分钟,李源一右路横传禁区内,伊德耶背身接球回敲,跟进准备射门的胡人天被吹罚进攻犯规。比赛第31分钟,李源一带球发动反击的过程中被武磊故意拉倒,主裁判并未出示黄牌。比赛第33分钟,伊德耶禁区内接球侧凌空射门被颜骏凌奋力扑出。

比赛第34分钟,吕文君禁区右侧摆脱潘喜明防守后送出回敲,傅欢后排插上低射球门近角入网,上海上港1比0领先。比赛第38分钟,赵宏略左侧传中,伊德耶禁区内扣过防守后小角度射门结果打在对方身上弹出底线,不过主裁判没有给角球。比赛第40分钟,胡人天右路传中,买提江前插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第42分钟,胡尔克在和吕文君做出撞墙配合后禁区内低射破门,不过此球被吹罚越位无效,但从慢动作情况看胡尔克是不存在越位问题的。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8分钟,伊德耶送出过顶挑传,李源一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比赛第53分钟,赵宏略禁区前沿从胡尔克脚下断球后直接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比赛第69分钟,古德利送出直塞,伊德耶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颜骏凌封出。

比赛第71分钟,李源一禁区内的脚后跟射门被颜骏凌侧身扑住。比赛第73分钟,古德利禁区外远射被对方挡出底线。比赛第85分钟,傅欢和赵宏略发生口头争执并险些引发两队冲突,随后这两名球员分别被出示黄牌。最终上海上港客场1比0战胜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29-杨启鹏;19-白岳峰(88’17-惠家康)、4-潘喜明、14-黄锡镐、3-赵宏略;22-郭皓、27-古德利、8-胡人天、25-买提江(78’32-雷永驰);20-杨立瑜(U23)(12’11-李源一)、39-伊德耶。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28-艾哈迈多夫、17-张华晨(U23)(11’6-蔡慧康)、8-奥斯卡;7-武磊、11-吕文君(80’33-韦世豪(U23))、10-胡尔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鲍文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