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自曝是鲁能球迷 希望与蒿俊闵切磋球技

2017-05-15 09: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4日晚,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水木年华组合将走进《超级赛场》演播室,放歌一曲。下午的彩排环节,水木年华组合中的缪杰接受采访时候更是表示,自己还是个鲁能球迷,“也有我的歌迷说,我跟咱鲁能球员中的蒿俊闵长得很像。”

接受采访时候,缪杰透露,自己平时就很喜欢足球,也有和自己的好友组建业余球队,没事时候就一起踢踢球,“除了音乐,足球就是我最大的爱好,我关注中超还是蛮多的,平时也关注鲁能,鲁能队员作风硬朗,身体结实,而且就是这些年,山东鲁能为各个球队为中国足球输送了很多优秀的队员。”

缪杰笑言,有许多自己的歌迷和蒿俊闵的粉丝在微博下留言,称自己和蒿俊闵长得像,“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与蒿俊闵和三哥见一面,踢踢球,吃个饭。当然了,蒿俊闵在场上踢中场的位置,踢得非常棒,我是包括守门员的位置都能踢的,业余水准,哈哈。”

卢庚戌的开场白则是十分幽默,“缪杰是球迷,我是专业非球迷。”不过,卢庚戌随后表示,自己平时很喜欢健身,“现在我们的物质生活已经没有问题了,多健身对身体好,我平时还是坚持锻炼的,我认为健身是最好的美容,比如跑跑步,我每天都抽出时间简单锻炼一下,这对歌曲创作也是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