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前瞻:特里主场告别或首发 庆祝提前夺冠

2017-05-15 09: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补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刚刚获得英超冠军的切尔西将对阵沃特福德,两支球队都已经无欲无求,因此,这场比赛,双方都很非常放松,而孔蒂也会给一些年轻人还有即将告别的特里出场机会。

对阵历史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沃特福德一共有着30次交手,蓝军取得了15胜6平9负的战绩,在过去11次交锋上,蓝军优势明显,取得了8胜3平的不败战绩。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切尔西在客场2-1击败了对手。

看点一:特里主场告别

2016-17赛季的英超联赛结束后,特里就会告别切尔西,虽然他没有确定下家,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特里不会继续效力蓝军,剩下的两场英超,都在斯坦福桥进行,这也都将是特里给主场球迷告别的机会,他非常有可能首发出场。

看点二:主场庆祝夺冠

在上一轮取胜西布朗维奇后,切尔西提前获得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这样的情况下,此役对阵沃特福德,切尔西球迷和球员都将庆祝夺冠,届时,可以想象的是,球迷们肯定会在看台营造出夺冠的氛围。

赛前言论

孔蒂:我们仅仅在一起工作了9个月。我认为如果你继续和这些球员们一起,你可以取得很多进步。现在球员们知道了我的想法,我了解了他们,了解了球员们的个性,我们还能再进步。

预测首发

切尔西(343):库尔图瓦;祖玛、特里、阿克;阿隆索、坎特、马蒂奇、摩西;阿扎尔、巴舒亚伊、威廉

沃特福德(352):戈麦斯;马里亚帕、普勒德尔、卡巴塞勒;扬马特、卡普埃、贝赫拉米、克莱维利、霍瓦莱斯;尼昂、迪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黑曼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