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西决才逼出真勇士 半决赛一共落后12分钟

2017-05-15 09:2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血战!西决才逼出真勇士 半决赛一共落后12分钟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今天逆转拿下西区决赛首战的比赛中,金州勇士整整落后接近40分钟(39分48秒),竟远超第二轮对犹他爵士系列赛中落后的时间(12分钟)。连续2轮横扫晋级的勇士,到西决才遇到了真正的挑战。

第四节还剩4分09秒时,随着凯文-杜兰特投篮命中,勇士以101-100反超。美媒忙不迭提醒大家,这是勇士自首节7分20秒以8-7领先后,本场首次重夺领先。

这意味着,勇士本场落后时间超过39分钟(再加上第四节末再次落后的时段,本场总落后时间接近40分钟)。而这样的场景对勇士球迷而言可谓极度陌生,毕竟勇士连续2轮以4-0横扫晋级,即使在西区第二轮对爵士,整个系列赛勇士落后的时间段也只有12分钟。

这正是各界所期盼的西区巅峰对决,也可以说勇士直到西决,才遇到了真正的敌手。本场马刺开局就做了针对性布置,最多时竟领先多达25分。史蒂芬-库里在第三节爆发,再加上卡瓦伊-莱昂纳德伤退,胜利天平才倾向主队。库里全场砍下40分,凯文-杜兰特再添34分,饶是如此,两队仍缠斗到最后一刻,马刺在终场前甚至还有将比赛拖入加时的可能。

第二轮第6场,马刺曾在缺少了莱昂纳德的情况下,大胜火箭而晋级。本场尽管完成逆转,但勇士的警钟已敲响。“真的勇士”会否在马刺面前现出真容,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