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热身赛丁宁2比4负陈幸同 刘诗雯反弹挫张瑞

2017-05-15 09: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乒热身赛丁宁2比4负陈幸同 刘诗雯反弹挫张瑞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中国乒乓球女队世乒赛热身赛在湖北黄石落幕,丁宁最后一场2比4不敌陈幸同,刘诗雯则以4比1击败张瑞,朱雨玲经过七局苦战4比3险胜木子,陈梦以2比4不敌王曼昱。

根据首日赛果,为了让队员们得到更多考验,首日双双输球的刘诗雯和木子依旧出战,她们在今天分别对阵朱雨玲和张瑞。双打对阵也略作调整,丁宁/刘诗雯对阵李晓丹/王艺迪,朱雨玲/陈梦迎战文佳/陈幸同。

下午的首场比赛就打得异常激烈,朱雨玲和木子打满七局,在一度2比3落后的情况下朱雨玲实现了翻盘,她连赢两局以4比3险胜,七局比分是11比9、8比11、16比14、8比11、9比11、11比8、11比4。朱雨玲本次热身赛两战全胜,木子则两场都是3比4惜败。

陈梦在与王曼昱的交锋中以11比5、11比7先胜两局,可这之后陈梦却失误较多,在进攻中不够果断,而王曼昱则打得很坚决,搏杀相当积极。结果场上形势发生巨变,王曼昱以11比9、11比7、11比6、11比9连扳四局,她以4比2逆转战胜陈梦。陈梦这次热身赛1胜1负。

双打比赛中,丁宁/刘诗雯首局就遭遇李晓丹/王艺迪的顽强抵抗,双方场上多次战平,丁宁/刘诗雯经验更为丰富,她们把握住关键球以13比11先下一城。之后的比赛丁宁/刘诗雯逐渐控制局势,11比5、11比7,她们又连下两城以3比0取胜。

刘诗雯在晚间的比赛率先登场,开赛后她就迅速进入状态,以两个11比4先胜两局。张瑞第三局注意对刘诗雯的控制,同时也加强了搏杀,她以11比9扳回一局。刘诗雯第四局重新占据主动,以11比3速胜。两人在第五局打得很胶着,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0平后刘诗雯连得两分以12比10拿下,她以4比1击败张瑞。本次热身赛刘诗雯1胜1负。

考虑到陈幸同要连续两场参赛,所以她和文佳的双打比赛取消。丁宁和陈幸同在最后一场交锋。开赛后丁宁进入状态较快,她以11比6先声夺人。陈幸同之后增多了凶搏,她也注意用落点来控制丁宁,丁宁的主动失误有些多,陈幸同以11比8、11比5、11比3连胜三局,总比分3比1反超。

没有退路的丁宁在第五局反扑,她以11比9扳回一城,可陈幸同第六局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她以11比9又胜一局,从而以4比2击败丁宁。这样丁宁在本次热身赛中单打成绩也是1胜1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