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000万追米兰门神 夏窗寻枪锁本季32球神锋

2017-05-15 10: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虽然曼联2015年利用传真机事件强留德赫亚,但今年夏天,西班牙门神的未来再次变得不明朗,德赫亚再一次与皇马联系在一起。舰队街爆料,这将是德赫亚在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将前往伯纳乌接替纳瓦斯。为了避免被动,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开始寻找德赫亚的替身,此前传出要收购马德里竞技门神奥布拉克,现如今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曼联其实可以出资2000万英镑签下AC米兰天才门神多纳鲁马,他拒绝了红黑军团的新合同,有很大可能今年夏天离开圣西罗。

多纳鲁马年仅16岁便代表AC米兰出战一线队赛事,目前已经完成了意大利国家队处子秀,被誉为布冯二世。据悉,现年18岁的多纳鲁马此前一直与AC米兰协商新合同,毕竟双方眼下的合同明夏到期,而且还是一份青年合同,待遇很低。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AC米兰提供的合同令多纳鲁马非常失望,如此情况下,曼联和曼城都希望用一份不错的合同将其挖走。由于多纳鲁马的合同仅剩一年,所以身价不会太高,曼联如果2000万英镑签下他,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比起守门员的位置,曼联真正短板在锋线,即便拥有伊布的情况下,36场英超联赛仅打进可怜52球,是积分榜前七进球数最少的球队,BIG6的进球数均在70球以上。随着伊布重伤,极有可能不会再为曼联效力,所以穆里尼奥今年夏天必须加强锋线。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曼联已经瞄准凯尔特人神锋登贝莱。该球员现年20岁,法国U21前锋,出道于富勒姆,去年夏天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凯尔特人,本赛季发挥相当出色,49场比赛轰进32球助攻9次,欧冠6场比赛打进3球。

登贝莱出色的表现,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舰队街披露,切尔西已经多次派球探考察这位妖锋。此外,有着伊布二世的西比基也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老特拉福德,现年23岁,司职前锋,亦可担任边锋,瑞典U21国脚,出自于伊布成名的地方马尔默,2013年进入一线队,至今代表马尔默出场66次,打进11球助攻6次,其中本赛季发挥惊艳,7场瑞典联赛打进4球助攻1次。当然,曼联真正想加强锋线,格列兹曼、贝罗蒂以及卢卡库才是真正的目标,西比基仅是后备力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