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首签敲定!5年合同锁定德甲飞翼 队友承认

2017-05-15 10: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联赛临近收官阶段,各路豪门劲旅也开始了为下个赛季招兵买马,准备在这个夏天进行新一轮的人员迭代。多方媒体证实,沙尔克04左后卫科拉希纳茨加盟阿森纳的交易已经敲定,只等待最终来自官方俱乐部的确认了。

科拉希纳茨时年23岁,是沙尔克04的主力左后卫,本赛季他替沙尔克04出场36次,合计打入3球送出9次助攻,由于他和沙尔克04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而他无意续约,可以以自由身跳槽。这导致他成为了各大豪门垂涎的对象,目前根据多方消息汇总,阿森纳已经在这次的争夺战中胜出。

2周之前,德国天空体育曾经曝出阿森纳已经和科拉希纳茨草签合同,后被其父否认。昨天,沙尔克04记者Raphael Wiesweg在推特上称,科拉希纳茨已经和阿森纳签下了一份五年合同。他还透露道,由于科拉希纳茨会因为累积五张黄牌在最后一轮停赛,因此他已经踢完了给沙尔克04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

无独有偶,科拉希纳茨在沙尔克04的队友马克斯-迈尔也在科拉希纳茨的Instagram直播中留言到“yagunners”(你这个枪手),似乎也意味着科拉希纳茨已经是一名枪手了。

目前阿森纳的左边翼卫位置上的主要人选是蒙雷亚尔和吉布斯,考虑到蒙雷亚尔已经年过三旬,吉布斯则一直没有上佳表现,这名新援的到来想必能够大大加强阿森纳的边路攻击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梓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