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觉得队内输球正常 否认与伤病有关

2017-05-15 10:3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乒热身赛结束 刘诗雯否认因伤病输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为期两天的中国乒乓球男、女队备战世乒赛热身赛昨天分别在深圳龙岗与湖北黄石结束。马龙、许昕、刘诗雯、丁宁等主力有输有赢,张继科与樊振东均在单打比赛中保持全胜。

世乒赛单项赛将于本月29日到6月5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中国队派出全部一线主力冲击5个单项的冠军。从4月中旬开始,全队兵分两路,男队集结深圳,女队蛰伏黄石,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在训练尾声,两队举行热身赛检验训练成果。总教练刘国梁要求主力要考虑到控制伤病及积攒体能,在热身赛中使出七成功力即可。

在两天的角逐中,“大满贯”马龙与丁宁都在单打比赛中输给了队友,奥运男团冠军许昕更在首日比赛中单双打全部告负。广州籍奥运冠军刘诗雯以3比4不敌队友文佳。尽管“大满贯”张继科与广州的樊振东单打保持全胜,但二人都是以4比3或4比2险胜对手。刘诗雯否认输球与伤病有关,她觉得队内比赛输给实力强劲的队友是正常的。在更换了新的主管教练肖战后,她认为与对方的配合还需要在比赛中检验。

结束热身赛后,国乒将回京作短暂调整,之后将赴卢森堡进行一周的备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杨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