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皇马想赢西甲很不容易 我希望J罗留队

2017-05-15 10:4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纳瓦斯做出了几次精彩扑救,帮助皇马锁定了胜局,齐达内也在赛后盛赞哥斯达黎加人的表现。

齐达内说:“他已经是皇马最根本的球员,现在也是,一直都是。从球队的内部去看是完全不同的,外部看也是如此。在西班牙,想赢得西甲冠军很不容易。”

“每一天,我们接近这个冠军梦想,眼下还剩下两场比赛,我们将继续同样的节奏。”

“我们配得上获胜,我们开局十分出色。之后,纳瓦斯十分出彩,通过换人之后,我们踢得更具平衡性,下半场表现得更好。”

“我们下一场将前往维戈踢球,因为之前因天气因素错过了这场比赛,我们会以同样的态度去迎战对手。好的一面,我们运转流畅,球员身体素质不俗。每一场比赛,我们都竭尽所能。”

关于纳乔的进球,齐达内说:“足球场上会发生这种事情,他警惕性很高,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通常前锋会选择这么做,但是他却这么踢了,我很高兴。”

J罗离队?齐达内说:“不,J罗在皇马,我们都十分希望他留下来。我们只考虑剩下的比赛,我不想谈论其他内容。”

关于皇马球迷,齐达内说:“拥有球迷的支持,这是梦幻的,因为他们一直站在球队这边,我想谢谢他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南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