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思鹏续约苏宁5年 赛后跑向崔龙洙拥抱破流言

2017-05-15 11:2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4日,江苏苏宁主场对阵山东鲁能,这个夜晚,南京奥体中心终于迎来了好久不见的沸腾。这个夜晚,对于本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张思鹏来说,是他的生日,也是他完成续约苏宁的打好日子,双喜临门的他,在这个夜晚迎来完成续约生日出战比赛的幸运,也在这个夜晚收到了赛后球迷送上的生日蛋糕,赛后,在两队队员相互握手之后,他从中圈弧位置跑向场边主帅的位置,而主帅也特别带着掌声迎向他,两人击掌拥抱,互相拍着对方的背,传达着彼此这一刻的感动和感谢。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关于张思鹏续约过程中,坊间传闻张思鹏在训练场上的种种情绪版本,此刻终于可以消停了。苏宁方面确认张思鹏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续约时间为5年。张思鹏终于可以安心在江苏镇守大门了,事实上,当今晚面对鲁能这样的中超豪门时,首发门将一栏上张思鹏的名字,已经说明了一切。

终于可以心无旁骛的在场上完成每一次扑救了,终于不用对未来是否还要展开漂泊而忐忑不安了。在生日夜迎来这一切,对于张思鹏而言,他一定知道一场首胜,就让今夜一切完美了。特谢拉打进比赛读秒时刻的绝杀进球之后,苏宁的场上场下一片疯狂景象。张思鹏也从他的门前,迅速冲到了特谢拉脱衣庆祝进球的位置,苏宁替补席上的所有人都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了出来,那一刻,置身其中,放空大脑的话,你会感受到如同赛季夺冠的感觉。

显然,压抑了许久许久的苏宁,承受了太多东西。连续不胜,让苏宁的自信心太难找回,也让苏宁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巨大心理包袱。此战之前很多人开始问苏宁:近期即将遭遇的对手鲁能、恒大、上港、国安,你看能赢哪一个对手?

还好,这一夜终于赢球了。赢球之后,出于传闻旋涡中的张思鹏,在完成了与对手握手这个比赛环节之后,和自己的队友们,一起在中圈弧位置围成一个圈,再一次宣泄着球队的士气。之后,当队友们开始让场一周,答谢球迷的时候,张思鹏独自从中圈弧位置,跑向场边主帅所站的位置,一路上,张思鹏和迎上来的一些工作人员击掌庆贺,也始终坚持着跑向场边。

崔龙洙看到张思鹏朝自己跑过来的时候,也立刻做出了回应,他一边鼓掌一边走向张思鹏,两人击掌相拥,拥抱的一瞬间,两人互相拍着对方,用这样的方式,传递着彼此的感激之情。之后,张思鹏跑向队友们谢场的队伍中,而崔龙洙则是带着喜悦转身返回休息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曲小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