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勇士恶汉下黑脚引爆赛后 队友辩护媒体骂

2017-05-15 14:5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汇总|勇士恶汉下黑脚引爆赛后 队友辩护媒体骂

北京时间5月15日,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以113-111逆转马刺,但比赛中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对马刺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的一个争议性很大的动作引发了热议。赛后各方都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起来看下。

莱昂纳德本人赛后表现的十分大度:“受伤的瞬间很疼,因为之前就扭伤过。帕楚里亚是不是故意的?我觉得不是故意的,他就是想干扰那次出手而已。”

帕楚里亚也站出来为自己辩解:“他们(说我故意弄伤考瓦伊的人)真的很愚蠢。我不想看到任何球员在比赛中那样倒下。我自己也是一名运动员。我当时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情,就是封盖他的投篮。我只是做了我自己的工作,就像我说的,当时我的队友冲着我喊去防守投篮,我也是那样做的。希望他的伤势不是很严重。因为归根到底,我们都是NBA球员。”

杜兰特在赛后也站出来力挺队友:“扎扎不是一个打球脏的球员。他只是努力去封盖投篮,这根本不是故意的。如果你想故意伤害谁,你要有完美的时机,我们不是那样的球队。你不能听人们在推特上说的话,他们都毫无理性可言。”

勇士老将马特-巴恩斯被问到帕楚里亚是否故意垫脚,他说:“我认为没人会在场上故意伤人。莱昂纳德是个斗士,在他下场前,他的脚踝大概扭到了3或4次。”

勇士另一核心格林则表示:“勇士在第一场遭遇的逆境对球队来说是有益的。”

作为解说嘉宾的范甘迪,100%确认帕楚利亚是故意不给莱昂纳德落地的空间:“这应该是一次恶意犯规,太脏了,尤其是之前莱昂纳德的脚踝已经扭到过一下。”

被称为“头号詹黑”的名记斯基普-贝勒斯,也在推特上疯狂吐槽帕楚里亚:“勇士本场MVP绝对是他,继续用这种行为扛着你的球队吧。说实话,做了那种动作还装无辜的样子,简直让我反胃。这绝对是一次肮脏的行为,很明显他是冲着莱昂纳德那只已经受伤的脚踝去的。”

记者马克西-克莱尔曼同样在推特上声讨这种行为。“尽管马刺可能会被勇士横扫,但勇士赢下本场比赛的唯一原因就是这个脏动作。毫无疑问,帕楚里亚的这一下,同时KO了莱昂纳德,以及马刺赢下这个系列赛的渺茫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之后帕楚里亚的Instagram惨遭球迷攻陷,为了不想再看到球迷的辱骂,他暂时关掉了社交媒体的评论功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云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