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当世女排第一人多少钱?低于千万朱婷理都别理

2017-05-15 14:5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续约当世女排第一人多少钱?低于千万朱婷理都别理

朱婷已经拿下了欧冠、世俱杯的冠军和MVP,再次坐实了当今女排第一人的位置。那么,既然是这么牛的一个球员,签她要多少钱?之前朱婷的年薪是110万欧元,如今朱婷的身价必定水涨船高,那么究竟多少才合适呢?

虽然目前没有一个确切的数字,但是我们依据金延璟的续约年薪可以对朱婷的年薪做出一个基本的判断。之前有消息称,天津女排砸出140万欧元(合约1062万元人民币)的年薪力邀金延璟,结果被拒绝。那么同理我们也可以给朱婷估出一个身价了。

金延璟目前29岁,她的巅峰期是在伦敦奥运周期,最高荣誉是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MVP。朱婷目前22岁,她的巅峰期?抱歉,我们还不知道朱婷还会创造多少荣誉,她依然在进步和提高。现在的朱婷,已经是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双料MVP,留洋首个赛季就拿到了欧冠和世俱杯的MVP。从荣誉上来看,朱婷还真已经超过了偶像。

再看市场价值。金延璟的背后,是韩国市场。朱婷的背后,是中国市场。中国人口的总数大概是韩国人口的27倍,中国女排的地位更是远远超过了韩国女排,谁都应该承认,朱婷目前的价值是不可能低于金延璟的。既然金延璟拒绝了超千万人民币的合同,那我们也可以说,朱婷同样值这个身价,而且应该更高。

毫不客气地说,如果现在朱婷得到一份报价合同,年薪低于千万的话,朱婷理都不用理。事实上,朱婷留洋的首个赛季,无论是朱婷的经纪人还是瓦基弗银行、古德蒂,都会有“赚翻”了的感觉。甚至土耳其联赛也因此沾了光。在目前的职业竞技赛场,谈钱并非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朱婷有能力,理应要求得到更多,赚得更多。

平心而论,里约周期的朱婷,实际上并没有太高的收入,出身贫寒的她,甚至在队友都在逛街的时候,她还在给家里补贴家用,目前朱婷家里很多电器都是朱婷自己出钱买的。如今朱婷已经出人头地,她也选择了继续在欧洲闯荡,那么她应该赚的,谁也剥夺不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天外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