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双蔚组合试新打法 丰富球路苏杯盼强势反弹

2017-05-15 15: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马双蔚组合试新打法 丰富球路苏杯盼强势反弹

大马国家羽球队头号男双“双蔚组合”吴蔚昇与陈蔚强承诺,他们将在5月21至28日的苏迪曼杯羽球混合团体赛将重新振作和反弹。

蔚昇与蔚强在今年初至今的表现确实不理想,几项超级赛均4强不入,甚至在本土举行的大马首要超级赛上演一轮游,让球迷震惊。但在经历这段困难的时刻后,双蔚已经进行了调整,也将在比赛进行了不少改变,力求在苏杯取得好表现。

蔚强说:“我们这两周有仔细观看了我们过去几项赛事的比赛录影,我们在比赛中太容易让对手预判球路。”

“现在我们为我们的球路增加了更多变化,我们尝试了很多不同的打法,要马上改变并不容易,但我们正在努力。”

如此前所提,蔚昇与蔚强去年达到生涯高峰,赢得里约奥运会银牌、丹麦首要超级赛和超级赛总决赛冠军后,却经历了下滑,今年超级赛最好的成绩只止步8强。

盼助马跨过8强门栏

蔚强说:“我们今年的表现不好,但目前我们找回了状态,此前我们也有一点小伤,但现在一切都已解决。”

蔚强也同时很期待个人的第2次苏杯之旅,他认为团体赛能带出他们最的状态:“两年的苏杯,我和蔚昇在苏杯的表现很好,火力全开,球队可以期待我们在团体赛有另一次好表现。”

在2015年东莞苏杯,蔚昇与蔚强在小组赛表现强势力挫韩国球星李龙大与柳延星,助大马以3比2击败太极虎,可惜晋级复赛后面对同样的对手,双蔚输给当时的世界第一,大马虎也被太极虎淘汰,无缘半决赛。

蔚强说:“我们希望这次能跨过复赛这关。”

大马队在苏杯的最好成绩是2009年晋级半决赛。今年,大马与日本和德国同处C组,首场比赛是5月23日对阵德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