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确认继续执教蓝军 阿布为留核心开30万周薪

2017-05-15 15: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执教英超的首个赛季,孔蒂就率领切尔西加冕英超,成为第九位英超冠军教头。据媒体爆料,国际米兰不惜动用1500万欧元的年薪,和1.5亿欧元的引援资金挖角意大利教头。但孔蒂却坚称会留在切尔西,让球队提升新的高度。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阿布今夏为孔蒂准备了2亿英镑的资金用于转会,同时也将力保球队核心留队效力。

本赛季的蓝军较之上赛季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阵容的稳定性、球队的凝聚力、教练的执教能力都有了显著的提升。当然这一切改变的根源就是意大利教头孔蒂的加盟。面对欧洲豪门的挖角,蓝军主帅直言不讳,“下个赛季我们会继续提升自己。我们已经开始工作了,我们会找到正确的提升球队的方法。”由此不难看出,孔蒂暗示自己将会继续执教切尔西,其他球队的报价都只会是徒劳。

在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后,切尔西不得不花大心思在今夏的引援市场,去应对下赛季多线作战的挑战。本赛季球队的成功,让球队老板阿布决定为孔蒂提供大笔资金用于转会。据《太阳报》报道,阿布将会在今夏豪掷2亿英镑,帮助孔蒂加快球队的阵容补充。同时在寻找新援的情况下,留住球队的核心骨干也迫在眉睫。球队头号射手科斯塔赛季后或转会中超的新闻被传的沸沸扬扬,同时队中核心阿扎尔也被皇马挖角。

对此孔蒂说认为,“球队想努力的获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有着同样的雄心,基于这种原因,我们想要留下最好的球员。”蓝军主帅的话语或在暗示西班牙锋霸并不会离队。而作为球队老板,阿布并不想轻易失去球队核心阿扎尔。《太阳报》表示,俄罗斯寡头愿意开出30万英镑的周薪挽留比利时国家队队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雨夹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