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一球迷走红!80岁奶奶在老伴搀扶下为丁宁而来

2017-05-15 15: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乒一球迷走红!80岁奶奶在老伴搀扶下为丁宁而来

北京时间5月14日,中国乒乓球女队世乒赛热身赛在湖北黄石落幕。今天的黄石体育馆,迎来了一名特殊的客人,80岁的老奶奶拄着拐杖在老伴的搀扶下来看丁宁比赛,感动无数球迷。

老奶奶还特地带上了丁宁球迷会为偶像准备的应援头箍,说喜欢丁宁很多年了,一直觉得她是个很有魅力的小孩。

遗憾的是,丁宁在晚场的比赛中2-4不敌陈幸同,未能给到场支持她的老奶奶送上一场胜利作为礼物。

好在还有女双的比赛,丁宁和刘诗雯两位国乒女队的绝对主力强强联合,实力明显要高出其他组合一筹,她们也以3-0轻松战胜队友李晓丹/王艺迪。

关于队伍接下来的安排,女乒主教练孔令辉透露明天大家将返回北京:“后天正常训练,20号出发卢森堡进行适应性训练,然后便是兵发杜塞尔多夫。”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我爱网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