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曾因转会巴萨而哭泣 本以为适应不了

2017-05-15 15:3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苏亚雷斯近日接受了《加泰罗尼亚时报》的采访,他回顾了自己当初从利物浦转会巴萨时的场景,并谈到自己的好友梅西。

加盟巴萨之前,苏亚雷斯刚因为咬人事件而被禁赛,对于那段事件,苏亚雷斯回忆道:“我记得那段时间,我经常和苏比萨雷塔沟通,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哭,因为我没想到巴萨还是想引进我,这让我拥有了回归的决心。

苏亚雷斯还表示,自己曾经感觉看不到在巴萨踢下去的希望:“在转会巴萨之前的两个月,我曾经说过看不到这句话。首先是因为巴萨踢得是传控足球,对于我这种风格的球员来说,在场上能发挥的空间很小;另外,因为当时梅西踢的是9号位,我不可能去取代梅西的位置,要知道巴萨甚至为此放弃了埃托奥这样的9号球员。这些都让我认为,我在巴萨得不到机会,我在利物浦和乌拉圭踢球都更加靠身体一些,但是巴萨不会这样踢球。”

不过,最终苏亚雷斯还是来了巴萨,在他为巴萨出场的第一场比赛中,即面对皇马的国家德比,苏亚雷斯踢得是右边锋的位置:“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有些奇怪的位置,虽然我曾经在阿贾克斯和利物浦都踢过这个位置。罗杰斯就曾经要求我踢左路或者右路,因为斯图里奇要踢9号位,我觉得这也没问题。”

苏亚雷斯继续说道“但是,随后教练和球员们都意识到,我们需要一个球员在中路给对手实施压迫,完成最后一击。同梅西交换位置,给整个球队都带来了非常大的益处。”

对于梅西,苏亚雷斯表示:“和他相处在一起这么久,我发现要想成为梅西真的非常不容易,你就会明白梅西为什么能成为梅西。不管场上场下,梅西的表现都是让人羡慕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Marc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