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网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首站顺利落幕

2017-05-15 09:45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网讯 2017武网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简称武网城俱赛)揭幕战5月13、14日在长沙举行。由此,2017武网城俱赛全国16站比赛的角逐正式拉开大幕。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中,原长沙市委副书记、长沙市网球协会名誉主席秦卓夫,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万建斌,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江哲明,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济鹏,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朱建斌,湖北省体育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志凌,湖北省体育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玉华,出席了开幕仪式。

从2014年全国8站比赛,到2017年全国16站赛事,武网城俱赛见证了武汉网球公开赛的不断成长,也助力着中国网球的蓬勃发展。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朱建斌表示,“2017武网城俱赛是武汉网球公开赛重要的系列赛之一,今年已是第四年举办,由2014年的8个城市到2017年16个城市,旨在为全国网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与专业赛事互动的桥梁,推动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传播武汉网球公开赛的品牌价值。”

4年时间,武网城俱赛从无到有,已经成为各个网球俱乐部每年的保留赛事。揭幕战所在的长沙,也已经是连续第四年举办武网城俱赛。本次比赛在湘江畔美丽的谷山体育公园网球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2支队伍通过网球,切磋球技、比拼高低、增进友谊。最终,来自来自湖南本土长沙狼俱乐俱乐部、网约球球(三旗)体育网球俱乐部分别获得揭幕战的冠亚军,其中长沙狼俱乐部顺利晋级2017武网城俱赛总决赛。

武网城俱赛各分站的参赛队伍为16-32支,报名结束后通过网络抽签决定分组。小组赛采用循环制,保证所有参赛队伍都有更多机会和同道交流,享受网球乐趣;之后各组胜出者进入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每站前三名将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2000元人民币的奖励。除各站冠军可参加总决赛外,赛事创立独特的“复活”环节,各站亚军将有机会争夺4张外卡,谁将最终问鼎?让我们在9月28日、29日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总决赛现场,共同揭晓!

赛事期间,作为武网另一项最重要赛事,2017赛季武汉网球公开赛也将于9月22日至9月30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不日举行,届时,总决赛24支精英俱乐部还将与国际球星们“同场竞技”并观摩武网战况,总冠军将有机会参加武网重要活动。

未来的三个月,长沙、南昌、郑州、合肥、成都、深圳、泉州、贵阳、重庆、温州、武汉、咸宁、襄阳、宜昌、荆门、孝感,网球的热火将燃烧整个大江南北,为了武网公开赛时的荣耀时刻。

武网城俱赛报名通道为《武网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官方网站》(百度搜索即可获取网址),各地球队亦可关注“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微信订阅号并通过“武网城俱赛”子菜单注册报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