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五大联赛进球封王

2017-05-16 08:3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5月15日凌晨,西甲倒数第二轮结束多场争夺,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凭借C罗、纳乔和克罗斯的进球,以4比1完胜来访的塞维利亚队,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少赛一场的皇马暂居积分榜次席。本场梅开二度的C罗则以366球的成绩追平英格兰传奇前锋吉米·格里夫斯,成为了五大联赛历史射手榜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尽管和塞维利亚的这场比赛关乎联赛冠军的走势,不过皇马并不保守,而面对这个自己最“喜爱”的对手,C罗当然不会错过进球的机会,此前他在17场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已经打入了25球,而这场比赛他延续了此前的火热状态,一个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顺利拿下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仅是C罗在皇马的第400球,在欧洲五大联赛中,葡萄牙人目前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366个,其中在曼联196场比赛打入84球,在皇马263场比赛打入282球。C罗也追平了前热刺队的英格兰传奇前锋吉米·格里夫斯,成为在五大联赛历史射手榜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而C罗打破这个纪录或许只需要一场比赛。

C罗的出色状态也让巴塞罗那队本轮的取胜显得有些苍白。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巴萨客场4比1大胜拉斯帕尔马斯,不过恩里克和他的弟子们赛后却笑不出来,因为随着皇马赢下比赛,多赛一场的巴塞罗那队夺冠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小了,在之后的两场比赛中,皇马只要拿到4分,就可以确保获得西甲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