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名中超球员免试读大学 武磊上的是同济大学

2017-05-16 09:1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7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推荐名单及信息公示,其中14名目前在中超联赛踢球的球员获得了免试入学的资格。

国家体育总局在“推荐名单及信息公示”中提到,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六部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运动员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和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做好2017年优秀运动员免试进入高等学校学习有关事宜的通知》规定,经各省级体育部门和体育总局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审核,拟推荐669名运动员进入普通高等学校就读。

在这份推荐名单中,14人为在中超踢球的球员,包括曾诚、武磊、于海、杜威、姜宁、张琳芃、曹赟定和蔡慧康等。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曾诚、张琳芃和方镜淇申报的院校是广州体育学院,就读专业是运动训练;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姜宁和杜威,上海上港队的武磊、傅欢、蔡慧康和颜骏凌及上海绿地申花队的曹赟定申报的院校是同济大学,就读专业是行政管理;上港队的于海申报的院校是西安财经学院,就读专业是工商管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