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勇士代理主帅为扎扎辩护:库里也被垫脚了

2017-05-16 09: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服!勇士代理主帅为扎扎辩护:库里也被垫脚了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西部决赛第1场,帕楚里亚对考瓦伊的垫脚犯规导致后者受伤引起了外界的热议。对此,勇士代理主帅迈克-布朗为帕楚里亚辩护,并举例称阿德在一次防守中对库里有类似的垫脚动作,只不过库里躲开了。

“很显然,那是一系列的连锁反应。”迈克-布朗说道,“考瓦伊(踩在帕楚里亚的脚)之前,他也踩在大卫-李的脚上并导致左脚踝扭伤。然后那一幕发生了。一、两个回合之后,斯蒂芬(库里)三分出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试图去封盖,他也把脚放在斯蒂芬的脚下,但斯蒂芬落地时躲开了。”

布朗提到的那次进攻,库里在弧顶三分线外利用队友的掩护出手投篮,当时阿德的确是去防守库里,但是他的脚只迈了一步,而帕楚里亚在防考瓦伊的投篮时迈了两步。

“我当时甚至询问了两位裁判,我说:‘嘿,这和你们吹扎扎犯规是同样的动作。’但是他们都告诉我,区别在于考瓦伊踩在了扎扎的脚上。斯蒂芬则避免踩在拉马库斯的脚上。这就是他们没吹拉马库斯犯规的原因。”

“这是同样的动作。扎扎不是一个打球脏的球员,拉马库斯也不是一个打球脏的球员。这种球很难吹。你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在这种情况下受伤,但是当你回看比赛录像,这两个动作是一样的。”

迈克-布朗曾是波波维奇的弟子。当谈到波波今天怒喷扎扎时,布朗表示波波只是在保护他的球员。帕楚里亚则重申他并不是有意弄伤考瓦伊。

西部决赛第2场将在本周三进行,而考瓦伊将缺席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