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尔伤病恢复缓慢不如预计 恐无缘西甲收官战

2017-05-16 10: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贝尔的恢复情况不好,可能无缘本周末皇马与马拉加的比赛。

按照计划,贝尔将于本周复出,参加皇马的正常训练,然后在与马拉加的比赛登场亮相,找回比赛的节奏。毫无疑问,周中与塞尔塔的比赛,贝尔将铁定缺席。不过,现在看起来,贝尔能否参加与马拉加的比赛,也将成为一大疑问。

周一的训练课,贝尔没有现身训练场,他继续自己的康复训练,继续在皇马体育城进行室内恢复训练。

贝尔的终极目标是赶上在卡迪夫城举行的欧冠决赛,但是距离欧冠决赛还有三天的时间,贝尔现在缺乏比赛的节奏。

原本,齐达内跟贝尔的想法是,在西甲赛场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渐渐找回比赛的感觉,之后在欧冠决赛登场亮相。但是,目前而言,这一切都将成为未知数。

之前,与巴萨的国家德比,贝尔在比赛中受伤离场,经过诊断,确诊为比目鱼肌的肌肉伤势,贝尔一直在努力养伤,力争赶上与尤文的欧冠决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平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