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再砸2亿镑补强!小法:欧冠要干点大事

2017-05-16 10: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切尔西已经获得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下赛季蓝军就要重回欧冠赛场了。球队大将法布雷加斯表示,全队上下都相信能够在欧冠当中有所成就,双线作战都有好的表现,也是球队下赛季的目标。

“我们都觉得自己能在欧冠赛场有所作为,”小法说道,“这会是我们的重大目标。近年来,英超球队在欧冠比赛当中有些挣扎。我们赢得了英超冠军,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不能更好。每支球队,即便是赢球的球队,依然会继续提高,我确信切尔西就会这么做,我们会补强球队的。下赛季的挑战会更艰难,但我们认为球队下赛季依然会很强。”

据统计,自从阿布2003年入主切尔西之后,蓝军在转会市场的净投入已经达到了8.06亿英镑,更是已经总计发放了24亿英镑的工资。而在今年夏天,切尔西势必要进行新一轮的升级,因为目前的人员并不是为孔蒂的3-4-3阵型配置的,而如果要改换阵型,也需要进行相应的补充。《卫报》预计,切尔西的补强将会花费超过2亿英镑。

首先,主帅孔蒂和主将阿扎尔因为本赛季的出色表现,都会获得薪水提升的合约,给后者更丰厚的待遇也可以更好地抵抗皇马有可能的挖角。而在引援方面,南安普顿中卫范戴克、埃弗顿前锋卢卡库、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和阿森纳大腿桑切斯都是蓝军有意的对象。去年的夏季转会窗结束之后,有消息称阿布承认俱乐部在转会方面出现了失误,没能买到孔蒂想要的人。因此在未来的转会窗(比如说今年夏天),阿布预计将会有足够的大手笔投入。

当然,也有一些球员已经确定或者可能要离开球队。老队长特里要结束自己多年的切尔西生涯了,而迭戈-科斯塔一直和中超俱乐部天津权健联系在一起。后防小将祖马和对西布朗打入“夺冠球”的前锋巴舒亚伊,有可能面临被租借出去的命运,后者不排除转会的可能。《卫报》称西汉姆联和摩纳哥都有可能对巴舒亚伊提出报价,比利时前锋的未来,很可能要视切尔西追逐卢卡库、桑切斯等人的具体进展而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华迪维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