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红队首训吸引大批媒体关注 堪比CBA总决赛

2017-05-16 10: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篮红队首训吸引大批媒体关注 堪比CBA总决赛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国男篮红队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紧张训练。下午,红队首次对媒体开放蓄念,主帅李楠与队员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这次男篮红队的开放训练,吸引了大批的媒体关注。由于在北京的媒体众多,此次来报道男篮公开课的媒体人数,乍一看堪比报道今年CBA总决赛的媒体数量。

在训练结束后,李楠与队员们以及助理教练,队医们排成一排,李楠向媒体们简单介绍了球队的相关情况,“首先感谢大家来关心我们这支刚组建的球队,”男篮新任主帅李楠说。

随后,开始进行半个小时的自由采访环节。到场的教练和球员们,都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如此开放的采访环境,宽裕的采访时间,是以前国家队训练中,并不多见的。

在李楠接受采访时,则面对媒体们的长枪短炮,对于如此高的关注度,他身上担子的重量也是可想而知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吴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