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雨宸谈参加NBA选秀:会尽力 目前专注于国家队

2017-05-16 10: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邹雨宸谈参加NBA选秀:会尽力 目前专注于国家队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国男篮红队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紧张训练。下午,红队首次对媒体开放训练,邹雨宸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他对于参加NBA选秀并未多谈,称目前专注于国家队的训练。

经历过亚锦赛与奥运会的历练,21岁的邹雨宸对于国家队的集训已经比较熟悉。此前,李楠作为国家队的助理教练专门带内线,此次升为主帅,邹雨宸与李楠也非常熟悉。对于此次入选,他说,“希望尽自己所能帮助球队,去解决自己之前的一些问题,完善自己的技术。”

此前,NBA官方公布了参加2017年NBA选秀的名单,邹雨宸就位列其中。对于这次参选,邹雨宸非常低调,并没多说:“还是尽力,现在主要还是专注于国家队的训练。”

在此前进行的全运会预赛中,邹雨宸帮助解放军队顺利出线。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邹雨宸表示:“前段时间刚打完全运会预赛,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需要时间来尽快恢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吴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