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市场抢手货! 四川24岁7尺内线成自由球员

2017-05-16 10: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自由市场抢手货! 四川24岁7尺内线成自由球员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知情人透露,四川队24岁中锋徐韬和球队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

虽然四川队依然想留下这位2米13的内线球员,但考虑到四川队的人员构成,并且为了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徐韬最终选择离队。

14-15赛季,徐韬和四川队签署一份2+1合同,本赛季结束之后,徐韬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今年24岁的徐韬在加盟四川的第一个赛季有着出色表现,场均在23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拿下7.8分和5.1个篮板球。随后,在15-16赛 季的全明星星锐赛上砍下20分7篮板拿下MVP。

在15-16赛季开始,由于哈达迪的加盟,徐韬在四川队逐渐被边缘化,场均出场时间只有8分钟。

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徐韬场均也只获得9分钟的出场时间,并且在赛季末段受伤,只打了22场比赛。

目前CBA联赛中本土身高在7尺以上的球员只有18个,90年以后出生的7尺球员只有8人,从联赛的情况来看,年轻的本土内线依然是各个球队最缺少的。

目前徐韬已经完全康复,并且随后将赴美进行特训,从徐韬的身体条件和年龄来看,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他依然将是抢手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