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鲁能功勋外援宣布退役 37岁铁人终到告别时

2017-05-16 10:5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aljadeed”等多家阿拉伯媒体报道,前山东鲁能外援安塔尔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安塔尔在个人Facebook主页上宣布了这个决定。安塔尔在山东鲁能效力期间曾随队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安塔尔还曾效力江苏舜天、杭州绿城。

在相关报道中称,前黎巴嫩国家队队长安塔尔宣布退役,安塔尔的退役对于黎巴嫩足球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损失。安塔尔通过Facebook的个人主页宣布了这个决定,他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安塔尔在声明中称在经过20多年足球场上的“长途行军”之后,我发现我已经到了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时候了,我对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今天,我宣布我退役了。感谢每一个过去与我并肩战斗的人和真诚的球迷。

安塔尔对山东鲁能有深厚的感情,他曾经表示:“应该是加盟鲁能第二年取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这应该是我人生当中一个非常美好的记忆。我也希望在离开鲁能之前,希望能够帮助俱乐部再拿一次冠军。毕竟在这生活了5年,如果不开心的话,我不会在这呆这么长时间。济南就是我除了黎巴嫩之外第二个家。当我们出去打客场比赛的话,我总有一个感觉就是想回家,回到济南。”不过,安塔尔没有实现第二次帮助山东鲁能夺冠的愿望。

安塔尔,现年36岁,司职中场,曾长期担任黎巴嫩国家队队长。安塔尔曾是山东鲁能队史进球最多的外援,这个纪录被阿洛伊西奥打破,累计代表山东鲁能中超联赛出场128次打入36球。在山东鲁能效力期间,安塔尔随队夺得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2013赛季,他还随队拿到了中超联赛亚军。安塔尔多次血染赛场,给中国球迷留下深刻印象。2014赛季,安塔尔效力江苏舜天,中超联赛出场29次打入5球。2015赛季,安塔尔代表杭州绿城中超联赛出场27次打入1球。离开中国后,安塔尔回到黎巴嫩加盟塔达蒙俱乐部,2016-2017赛季在黎巴嫩联赛中出场16次打入6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