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后场大将受伤 本赛季恐提前结束

2017-05-16 11:2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马斯切拉诺在赛前最后一刻确定缺阵。阿根廷老将原本进入了比赛的首发名单,然而右腿的伤病迫使他不得不将自己的位置让出。

周一巴萨俱乐部发布了一份伤情通报,披露了马斯切拉诺具体的伤情,但没有透露他会缺席哪些比赛。

巴萨在伤情通报中指出,检查结果显示,马斯切拉诺大腿二头肌有小小的伤病,他能否参与接下去的比赛,还要看他伤情的恢复情况。本周日,巴萨将迎来西甲最后一轮比赛,而5月27日,巴萨将竞争国王杯冠军。

西班牙《马卡报》甚至认为,马斯切拉诺本赛季的征程可能提前结束了。阿根廷大将能否参加对埃瓦尔的西甲最后一轮比赛严重存疑,他甚至可能无法参加对阿拉维斯的国王杯决赛。如果马斯切拉诺无法参加5月27日的国王杯决赛,那恩里克在右后卫位置上将面临严重问题,因为届时罗伯托将停赛,而比达尔仍需要养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伊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