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万!三诸葛不如一臭皮匠 给绿军操作点个赞

2017-05-16 12: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112万!三诸葛不如一臭皮匠 给绿军操作点个赞

北京时间5月16日,东部半决赛第7场,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5-105战胜奇才,晋级东部决赛。

凯尔特人可以说是拥有当今NBA性价比最高的首发阵容,抛开去年夏天签下4年1亿美元的霍福德不谈,看看凯尔特人的外线三巨头——伊赛亚-托马斯(658万美元)、布拉德利(827万美元)和克劳德(627万美元),他们三个本赛季的薪水加起来也不过才2112万美元,还不如灰熊队的钱德勒-帕森斯。

但是凯尔特人这外线三巨头所带来的贡献和价值却远远超过这2112万美元。托马斯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候选之一,第四节先生;布拉德利和克劳德都是攻守兼备,特别是布拉德利,他在今年季后赛的进攻让人眼前一亮。

今天这场关键的抢七,托马斯展现出领袖风采,砍下29分和12次助攻;克劳德12投7中,高效地得到14分;布拉德利虽然只得到9分,但是他的外线防守是绿衫军最仰仗的。

最近这两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凯尔特人一直被认为会操作一笔大交易,今年,他们完全可以通过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或者保罗-乔治,但丹尼-安吉之所以按兵不动,就是因为这套性价比超高的阵容打出了很好的成绩,化学反应也非常出色。很显然,安吉这次赌对了,凯尔特人在没有完成大交易的情况下不仅常规赛东部第一,而且在时隔5年之后重返东部决赛,从而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重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