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3米板进混战时代 谢思埸:有信心胜拉夫尔

2017-05-16 13:5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子3米板进混战时代 谢思埸:有信心胜拉夫尔

5月15日武汉讯(文/杨昕雨)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017全国跳水冠军赛暨第13届全运会预选赛继续展开争夺。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小将谢思埸发挥出色,凭借573.30的高分力压何超拿到金牌,名将曹缘则在半决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意外出局。赛后谢思埸表示,这是他至今为止拿到的最高分,今后也会携队友一同努力,有信心战胜英国选手拉夫尔。

今天的比赛,谢思埸得到了573.30分的超高分数。对于自己的表现,谢思埸评价道:“今天这套是新编排的动作,提升了两个动作难度,也算是检验自己。这是我第一次跳超过570分的分数,如果能保持的话便有信心战胜任何一个对手,所以希望能在国际赛场上也拿到这个分数。”

目前,世界男子3米板这个项目进入了“群雄混战”的时代,中国队员谢思埸、曹缘、何冲都有夺冠的实力,而他们最大的对手则是里约奥运会的双人3米板冠军以及单人3米板亚军的英国选手拉夫尔。由于竞争激烈,男子3米板的比赛也成为了如今跳水比赛中关注度最高的项目。

年初的世界跳水系列赛,谢思埸和拉夫尔都战胜过彼此,各有胜负。对于自己的表现,谢思埸坦言还并不稳定。他说:“我现在属于一会儿第一、一会儿第二的位置,还不够稳定,后期动作还需要再提高,用更高难度的动作来检验自己。”

但是谢思埸同时也表示,自己还是有信心压制拉夫尔的:“相信在未来训练比赛中,我们一定可以把他压制下去的。我们在训练中需要磨练自己的心态,到比赛中一定能把他战胜。现在国内三米板的就我们三四个人,相信我们会一起往更好的路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杨昕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