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直言要破穆帅神纪录 特里:我今夏可能退役

2017-05-16 14: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进行了9人的轮换之后,切尔西在主场4-3险胜沃特福德。赛后,孔蒂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分析。而特里则表示,他可能会在今夏退役。

孔蒂说道:“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因为我们已经赢得了冠军。我对首发进行了9处调整,我希望给更多年轻球员表现的机会。我必须高兴,因为比赛结果令人满意。我们被攻入了3球,但是我们打进了对手4球并创造了很多机会。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下了比赛。”

“现在,我们的目标是赢下30场联赛(这将成为英超单赛季赢球次数的新纪录,纪录保持者是穆帅带领切尔西曾创造的29场)。最重要的事情是赢得联赛冠军,如果我们有机会刷新纪录,我们必须努力。我和球员们都想实现这个目标。”

随后,孔蒂谈到了队长特里:“他是一个很棒的男人。他在我来到这里的首个赛季给了我很多帮助。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他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认为他今晚的表现证明他还可以继续比赛。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打进了一个重要的进球。我们又获得了一场胜利,我期待他在周日将冠军奖杯举起,他理应获得这样的褒奖。”

对于联赛37轮全部首发,并在此役打进一球的阿斯皮利奎塔,孔蒂赞不绝口:“对他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赛季。一名教练能够拥有这样的球员,真是太棒了。他时刻都做好了登场的准备。他是球员的楷模,并且能够胜任不同的角色。此役,他作为右翼球员攻入1球,他本有机会打进2-3球。他经历了一个美妙的赛季。”

36岁的特里此役首发登场,并帮助球队打进了首开纪录的一球(切尔西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00球)。赛后,特里接受了采访,并表示不排除今夏退役的可能性。

特里说道:“我不会排除星期日的那场比赛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的可能。如果我收到了合适的报价,无论是来自国内或者国外的合同,我都会坐下来和我的家人考虑一下。诚实的讲,我还没有做出决定。我正在评估我的选择。”

“我从来都不想做一名悠闲的、阻挡年轻人进步的球员。担任替补的这段时间让我有了不同的观点,如果进入管理层,对我而言有不少好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白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