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我这成绩早被巴萨拜仁开了 只有一个懊悔

2017-05-16 14: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瓜迪奥拉承认,以他本赛季在曼城的成绩,如果是在巴塞罗那或者拜仁慕尼黑,他可能早就被解雇了。

去年夏天瓜帅入主曼城,舆论对他寄予厚望,但在第一个英超赛季,瓜帅已是四大皆空无缘任何冠军,最后阶段还要为锁定联赛前四而战。瓜帅承认,这样的表现很糟糕。

“一般在一家大俱乐部,我这种情况会被解雇,出局了。肯定的,在我以前工作的球队,我早就不在了。”

“是的,因为我必须获胜。当我执教巴萨时,我没什么可证明的,在巴萨如果你前六个月表现不好,你就出局了。在巴萨或者拜仁,你必须赢的更多,否则他们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

“在曼城,他们给我第二次机会,我们会力争比这个赛季表现更好。如果明年表现不好,他们会换帅的。”

“我说过很多次了,人们对我期望高,是因为我过去的成绩,我不想说我能留任是因为我是瓜迪奥拉,或者因为我很久以前的成就,我知道情况如何。我会和俱乐部、球员、教练组、主席和总监一起,力争实现目标。”

瓜帅还表示,本赛季最大的懊悔,是没能在英超参与最后的争冠。“在足球场上,一切取决于球员的实力,主教练不上场比赛。我们球员的实力,我认为有能力做得更好,我唯一的懊悔是,没能为英超冠军战斗到最后。两个月前争冠实际上就结束了,我想我们本有实力争夺到最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legi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