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欲打包买热刺三强人 总价1.1亿镑

2017-05-16 16: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计划对托特纳姆热刺发起转会攻势,挖走热刺的英格兰三杰。

《每日星报》称,穆里尼奥的目标是英格兰中场戴尔以及两个边后卫沃克尔和丹尼-罗斯,这三人的转会总价可能达到1.1亿英镑。该报还称,曼联愿意给这三人10万英镑以上的周薪。

与此同时,盯上热刺双边卫的还有瓜迪奥拉的曼城,蓝月亮急于补强防线边路,热刺双星被视为理想人选。据《每日星报》称,戴尔和沃克尔的身价都在4000万英镑左右,罗斯大约是3000万英镑。

在这三人中,右后卫沃克尔离队的可能性最大,《太阳报》此前披露,他与主教练波切蒂诺的关系已经破裂,在热刺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以及和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中,沃克尔都被弃用,波切蒂诺派上了特里皮尔,这让沃克尔十分不快,而且波切蒂诺始终没有给他解释,《太阳报》称,两人的关系已到了无法弥补的程度。

去年九月份,沃克尔和热刺签下了一份五年的长约,周薪6万5千英镑,当时他可能没有预料到赛季末的遭遇,如今,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都对他虎视眈眈,《太阳报》称,沃克尔已经下决心离队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legi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