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保送名校,女排却只能读师范?网友怒骂:凭什么

2017-05-16 17:14 新浪看点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足保送名校,女排却只能读师范?网友怒骂:凭什么

北京时间5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公布2017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公示名单,国足多名球员获得了免试入学的资格,其中不乏同济大学等一流名校,引发体育迷的吐槽。

据介绍,武磊、姜宁、傅欢、蔡慧康、杜威、曹赟定和颜骏凌7人将赴同济大学攻读工商管理专业。同济大学是国内一流的名校,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在2017年全国大学排名中列于第24名。

国足队员免试保送这么好的大学让不少网友相当不满:“就他们那样的水平,也称得上优秀运动员吗?再看看为国争光的中国女排姑娘们,大多数只能读不知名的师范类院校。待遇差太多了。”

刚刚在女排欧冠和世俱杯赛上都拿到冠军和MVP的中国女排核心朱婷,就读的是郑州大学,2017年全国大学排名第47位。

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前中国女排队长就读的是南京师范大学,2017年全国大学排名第46位。

此外,中国女排其他的一些队员也大多就读当地的师范类大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我爱网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