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宣布留任主教练和总经理 新赛季要进季后赛

2017-05-16 17: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鹈鹕宣布留任主教练和总经理 新赛季要进季后赛

北京时间5月16日,新奥尔良鹈鹕宣布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和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将会在2017-18赛季继续留任。鹈鹕本赛季取得了34胜48负的占据,距离进军西部季后赛还差了7个胜场。

“经过深思熟虑,为了让球队继续在2017-18赛季顺利前行,球队决定留任戴尔-邓普斯和阿尔文-金特里。”球队运营执行副总裁米奇-卢米斯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会继续为管理层和教练团队中的重要角色物色合适的人选,我们会在适当的时间解决这些事情。”

本赛季中期交易,鹈鹕完成了一桩大买卖,通过交易得到了国王队大将德马库斯-考辛斯。球队希望在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尼的携手带领下,鹈鹕能够进军季后赛。不过,考辛斯的右脚踝一直有伤,他坚持带伤比赛,直到鹈鹕确定无缘季后赛,才休息了几场,浓眉戴维斯也是这样。戴维斯上个赛季场均得到了28分和11.8个篮板,考辛斯则得到了27分和11个篮板。

鹈鹕老板汤姆-本森在声明中说道,“球队的期望和目标一直都没有改变,我们会尽所有努力让球队在训练中达到季后赛的水准,最终在新赛季有好的发挥。我们不断前行的最终结果是进军季后赛,乃至为我们的球迷赢得总冠军。”

邓普斯在两个赛季前选择了金特里作为鹈鹕主帅,到目前为止,金特里带队取得了64胜100负的战绩,已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