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悍将受伤或赛季报销 国王杯决赛右后卫人荒

2017-05-16 17: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悍将受伤或赛季报销 国王杯决赛右后卫人荒

在巴萨4比1战胜拉斯帕尔马斯前,马斯切拉诺在热身时感觉肌肉不适,他因此错过了这场比赛。如今巴萨官方公布了马斯切拉诺的伤情,阿根廷人右腿二头肌轻微受伤。巴萨官方并未透露马斯切拉诺需要休息多长时间,但《阿斯报》和《马卡报》都怀疑小马哥要赛季报销了。

在本赛季中,巴萨还剩下最后两场比赛。本周末,巴萨将在联赛中主场对阵埃瓦尔,这将是西甲收官战。在下周末,巴萨将会在国王杯决赛中对阵阿拉维斯,这也将是路易斯-恩里克时代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

如果马斯切拉诺赛季报销的话,巴萨在国王杯决赛中就真没右后卫可用了。在这一位置上,塞尔吉-罗贝托是巴萨绝对主力,马斯切拉诺和阿莱克斯-比达尔也都踢过部分比赛。在国王杯决赛中,塞尔吉-罗贝托将会被停赛。阿莱克斯-比达尔右脚踝脱臼后就赛季报销,尽管他的康复速度快于预期,但路易斯-恩里克肯定不敢在决赛中让他以赛代练找状态。如果马斯切拉诺无缘国王杯决赛的话,巴萨防线上麻烦就大了。

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时,路易斯-恩里克用了两名临时右后卫。左后卫迪涅出现在右路,他被赫塞折磨的够呛。若非主裁心慈手软,迪涅开场6分钟就应该因为对赫塞单刀战术犯规而被红牌罚下。在迪涅被换下后,攻击型中场安德烈-戈麦斯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葡萄牙人缺乏在后防线上的位置感,他的内收过慢导致巴萨丢球。

如果没有右后卫可用,巴萨还有可能在国王杯决赛中变阵343。皮克和乌姆蒂蒂将肯定首发,另一个名额将在迪涅、阿尔巴和马龙之间产生。迪涅和阿尔巴都习惯于在433体系下踢左后卫,阿尔巴的身体劣势在三后卫体系下凸显的非常明显。马龙上周末才上演了西甲处子秀,他能扛住决赛的巨大压力吗?(丁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丁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