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西利奥赛季报销或加盟尤文 马竞球探考察苏索

2017-05-16 17: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西利奥赛季报销或加盟尤文 马竞球探考察苏索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米兰队的边后卫德西利奥左腿肌肉受伤,他很可能会因伤休战两周,这也意味着他将会赛季报销。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德西利奥已经拒绝与米兰续约,他非常可能投奔尤文,而这也意味着德希利奥在上轮对战亚特兰大的比赛可能会成为他在米兰的最后一战。另据报道,马竞对于米兰的苏索十分感兴趣,该队已经派出了球探现场考察苏索,而且还与米兰的体育总监米拉贝利就苏索的转会进行了一番会谈。

在上轮对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德西利奥有些受伤,但是他坚持到临近比赛结束之时才被替换下场。米兰俱乐部在赛后也对其进行了检查,最终,米兰俱乐部在官网宣布,德西利奥的左腿内收肌受伤,他将会在两周内继续接受检查。一些意大利媒体称,德西利奥将会最少休战两周,而这也意味着德西利奥本赛季将会报销。

德西利奥在前几日与米兰的续约已经谈崩,这位边路球员很可能会在今夏离开米兰加盟尤文。德西利奥非常的全能可以踢左右两个边路,而在尤文阵中,他的这种万金油属性将会得到极大的发挥。毕竟从目前的尤文边后卫的储备看,利希施泰纳以及阿尔维斯年龄太大,而左边替补后卫阿萨莫阿的助攻能力有待加强,一旦德西利奥加盟尤文,他也将会极大的补强尤文的两个边路实力。

苏索在本赛季的米兰大发神威,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球员,在李勇鸿收购了米兰后,米兰的高层已经开始与其进行续约谈判,为了留住苏索,米兰高层将会为其开出一份年薪250万欧元为期四年的合同。目前苏索的年薪仅为100万欧元,而这次高达1.5倍幅度的涨薪也足可以看出球队高层对他的信任。

但是米兰依旧要防止其他球队的挖角,去年年底,就有消息传出马竞对苏索十分感兴趣,而在近日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马竞方面已经派出了球探现场考察了苏索,同时马竞方面还与米兰的体育总监米拉贝利进行了一次会面。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