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抢七进决赛

2017-05-17 08:2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骑士在NBA东部决赛的对手昨天终于产生,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5比105击败了奇才,于抢七大战中胜出,总比分4比3击败了难缠的对手,骑士和凯尔特人将在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8时展开系列赛,争夺东部冠军和总决赛资格。

凯尔特人对阵奇才的系列赛是本赛季NBA半决赛中唯一打满七场的,两队的争夺十分胶着。此前连同常规赛两队的10次交锋,双方战成了5比5平,且都是在各自的地盘儿上胜出,主场优势十分明显。昨天的比赛奇才队试图打败这个魔咒,但很遗憾,比赛结果依然遵从了主队获胜的规律,奇才无奈惜别本赛季,他们自1979年以来首进东部决赛的梦想落空。凯尔特人队中得分最高的依然是“小刺客”伊赛亚·托马斯,29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证明了他在队中的核心地位。这也是凯尔特人队自2012年以来再次杀入东部决赛。在半决赛4比0横扫猛龙队之后,获得东部决赛资格的骑士队已经等了将近一周的时间,东部决赛18日开打,届时詹姆斯和他的球队等待时间将超过10天,充分的休息调整固然是优势,但过长时间的放松已经让骑士球员有些懈怠。美国媒体预测,尽管骑士实力占优,可他们要想在东部决赛中再次实现横扫将会变得十分困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