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发声明讨薪:俱乐部欠7人薪水 多次沟通未果

2017-05-17 08: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丹发声明讨薪:俱乐部欠7人薪水 多次沟通未果

2017年5月17日,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在微博上发表声明,向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讨薪。随后林丹的妻子谢杏芳转发了林丹的微博并写道“上面的,请尊重运动员的付出”。以下为林丹声明原文:

关于粤羽俱乐部拖欠薪金的声明

2016年初,高军先生及付迅先生邀请我们7名中国籍的运动员作为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运动员,参加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经协商,我们7名运动员与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订立了合约。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中,我们运动员按照粤羽俱乐部的安排参加了联赛,部分运动员为了实现俱乐部保级的目标,还超额参加了比赛场次。此外,我们还出席了俱乐部赞助商活动,并且代表俱乐部出席了俱乐部安排的河源市社会活动。

而令人寒心的是,至今我们全部运动员仍未收到粤羽俱乐部支付的薪金!根据运动员与粤羽俱乐部的约定,俱乐部应当在比赛前或比赛过程中就应按参赛场次支付运动员报酬,我们运动员为了不影响集体荣誉,在未收到俱乐部应付酬金的情况下,仍坚持完成了比赛项目。而我们运动员对俱乐部的体谅换来的竟是一再的拖延!我们多次与粤羽俱乐部沟通支付薪金事宜,而至今俱乐部的解决态度实在是让人无奈及失望,为俱乐部争得荣誉的时候我们无所保留,请不要让我们的汗水白流!

在此,我们7名运动员郑重声明,请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高军先生及付迅先生尊重运动员的付出,立即支付拖欠运动员的全部薪金。否则,我们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我们的权益!

特此声明!

运动员:

林丹 郑雨 居方鹏宇 李云

任朋嶓 诸葛露凯 周昊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朋嶓诸葛露凯周昊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