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1世界冠军罗斯伯格签约世界著名经济公司CAA

2017-05-17 09:06 体育大生意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F1世界冠军罗斯伯格签约世界著名经济公司CAA

近日,前F1世界冠军尼科·罗斯伯格宣布与世界著名经济公司CAA正式签约。

2016年,在阿布扎比的收官战上,罗斯伯格收获了自己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F1世界冠军,2016年12月,罗斯伯格宣布退役。

CAA Sports全球销售总监Paul Danforth表示:“我们非常高兴Nico成为我们的客户。在此之前,CAA密切关注了他令人难以置信的冠军赛季,并且很高兴有F1世界冠军加入我们的机构。”

CAA创立于1975年,总部设在洛杉矶。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精英人才经纪代理公司,代理范围包括电影、电视、音乐、戏剧、体育、电子游戏、互联网等众多领域中最有创意和最成功的艺术家,同时,CAA也代理众多企业客户,为其提供娱乐营销解决方案等战略性营销服务。

“在好莱坞有CAA,然后才有其他公司”。《Fast Company》给出了这样的评语。《财富》则称赞CAA为"娱乐产业最有影响力的公司"。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