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将派遣专案组调查胡尔克事件 非道德零容忍

2017-05-17 09: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国足协召开媒体通气会,足协新闻发言人黄师薇表示,足协将派遣调查组前往上海,对胡尔克打人事件进行调查。黄师薇再次阐明中国足协绝对不会姑息的态度,对违反体育道德行为实行零容忍。

上港主场3-0战胜贵州之战,相比于这场比赛,更加引人注目的,便是贵州主帅黎兵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爆料称胡尔克拳击贵州助教于明。胡尔克到底是否打人,也陷入到争执之中。5月12日,已经卸任贵州主帅的黎兵,也前去北京向足协对事件进行申诉。

足协新闻发言人黄师薇谈到时表示,“外界对此事高度关注,目前正在调查程序当中,黎兵、于明和胡尔克等当事人,也已经在上周前往中国足协。足协将派遣专案组去事发地点调查,待出现结果时,将通过官方渠道第一时间公布,中国足协对任何非体育道德行为,都将实行零容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