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四形势:曼城末轮打平即可 利物浦须争胜

2017-05-17 09: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凌晨进行的英超比赛中,阿森纳、曼城不出意外地击败各自对手,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争四形势已经明朗化,曼城末轮战平即可上岸、仅领先阿森纳一分的利物浦则不容有失,必须全力争胜。

英超争四积分榜
排名 球队 场数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3 曼城 37 22 9 6 75 39 36 75
4 利物浦 37 21 10 6 75 42 33 73
5 阿森纳 37 22 6 9 74 43 31 72

利物浦剩余赛程:主场对米德尔斯堡

利物浦争四分析:在客场大胜西汉姆后,利物浦争四形势大好,末轮只需要主场击败提前降级的米堡即将铁定获得欧冠名额,尽管利物浦近来主场战绩不佳,不过想必不会在这样的关键场次中再掉链子。

曼城剩余赛程:客场对沃特福德

曼城争四分析:主场击败西布朗,曼城拿下了最后一块硬骨头,末轮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铁定锁定一个欧冠席位。

阿森纳剩余赛程:主场对埃弗顿

阿森纳争四分析:阿森纳最近4轮取得全胜,不过遗憾的是前面的队伍也都没有犯太多错误,此外在积分和净胜球方面阿森纳都处于劣势,最后一轮即使能击败无欲无求的埃弗顿,阿森纳也需看人脸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