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弟子”踢馆7秒就被KO 方便:并非炒作

2017-05-17 09:4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当弟子”踢馆7秒就被KO 方便:并非炒作

继雷公太极10秒被KO之后,近日,又一则视频在网上热传。据传,一名自称是武当弟子的拳手来到上海一家搏击俱乐部上门踢馆,仅7秒就被KO。有网友留言,该俱乐部正是著名搏击运动员“死神”方便的星武搏击俱乐部。随后,腾讯体育联系到了方便,方便证实,视频中的对决的确发生在他的星武俱乐部。同时,方便也表示,上门切磋只是偶然发生,绝非炒作,他并不清楚这名“武当弟子”的姓名和身份。

在这段为时不到20秒的视频中,对决的双方是一名年轻的搏击拳手和一名自称是武当弟子的拳师。“武当弟子”仅仅只抵抗了不到5秒时间,比赛主动权就移交给了散打拳手。7秒刚过,“武当弟子”便被KO倒地。

视频火遍网络后,有网友留言,该俱乐部正是著名搏击运动员“死神”方便的星武搏击俱乐部。随后,腾讯体育联系到了方便,方便证实,视频中的对决的确是在自己的星武创新搏击训练营。

方便告诉腾讯体育,视频中的比赛发生在5月4日,这位自称为武当弟子的男子登门来说,自己修炼过很多传统功夫,在武当修炼很久,精通各种武术,希望可以和俱乐部里的人切磋一下。方便说,“临走的时候还说了一句,他还会再回来的。”

视频传出后,也引起了很多质疑,对于这些疑问,方便表示,这个切磋发生得非常偶然,并非炒作。“具体情况我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那个武当弟子叫什么名字,大家没想过要宣传,忽然就被传开了,这并不是炒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徐思佳

猜你喜欢